查看: 815|回复: 29

[攻略心得] 390第一图的庞德终于搞定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2万

积分

Lv9 诸侯

  • 三国赋| 385级
发表于 2024-4-24 22:13 |显示全部楼层
https://wly.battle.uqeegame.com/ ... s11008.wly.lequ.com
乱剑:刘备(鼓)黄月英(黄巾)曹洪娃(阴冥)张飞(月亮枪)卢植(50弓)
阵就是这个阵。黄月英扛住对方策攻的情况下,曹洪娃的输出越高越好,张飞也要高战攻的枪。还有一个关键,主公的无视防御要洗满。要不然10万战攻的知己是搞不定的。

主题

好友

2万

积分

Lv9 诸侯

  • 三国赋| 385级
发表于 2024-4-24 22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张飞,好歹也是名将了。那个输出,看不得。
闲的蛋疼的朋友,可以推390的图,一步一坑。推到咬牙切齿。

主题

好友

3

积分

Lv2 兵士

    发表于 2024-4-24 23:4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看看,!!!!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487

    积分

    Lv4 护军

      发表于 2024-4-25 00:2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过这图,知己14万战攻,张飞挂3级风雪,打了31回合

      主题

      好友

      267

      积分

      Lv3 偏将

        发表于 2024-4-25 03:5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牛66666666666666666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好友

        744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Lv5 骠骑将军

          发表于 2024-4-25 18:5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三国赋 发表于 2024-4-24 22:15
          张飞,好歹也是名将了。那个输出,看不得。
          闲的蛋疼的朋友,可以推390的图,一步一坑。推到咬牙切齿。

          已推完,准备大量的令吧!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111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Lv3 偏将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4-4-25 19:1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66666666666666

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8073

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Lv9 诸侯
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4-4-26 05:4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?????????

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2660

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Lv7 大司马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4-4-26 06:5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

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2149

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Lv7 大司马
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4-4-26 10:3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蜀国**三怎么过的 蜀国全是大象兵种的战报 又要丹阳转大象兵种?

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2149

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Lv7 大司马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4-4-26 10:3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个人D江湖 发表于 2024-4-26 10:35
                    蜀国**三怎么过的 蜀国全是大象兵种的战报 又要丹阳转大象兵种?

                    水/军三都不让打

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7851

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Lv9 诸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4-4-26 12:58 |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多图都过不去

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358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Lv8 丞相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4-4-26 17:2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国大神,水  军  三你用啥阵过去的,也是策防天崩阵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6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v5 骠骑将军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4-4-26 17:2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路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59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v8 丞相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4-4-26 2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暂时不推了。。。。就等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万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v9 诸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三国赋| 385级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4-4-26 21:4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银袍战神 发表于 2024-4-26 17:2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国大神,水  军  三你用啥阵过去的,也是策防天崩阵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s://wly.battle.uqeegame.com/ ... s11008.wly.lequ.com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不难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