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176|回复: 43

[吐槽与建议] 全面转战法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7828

积分

Lv9 诸侯

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3:3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个艰难的决定,把计策知己全贬了,还剩一个红知己180级没法贬值,就先留着了知己贬值亏了好多好多,很操--蛋的设计!

    计策玩着实在没意思,就另辟途径,单系战法吧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3897

    积分

    Lv8 丞相

  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5:1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单系。。。NPC战法免疫兵种,有好多的

      主题

      好友

      7616

      积分

      Lv9 诸侯

      • 新羽新天| 320级
  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5:1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主战法,辅计策即可。没必要全贬。

      主题

      好友

      1万

      积分

      Lv9 诸侯

    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5:2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战法用谁???????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好友

        374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Lv4 护军

      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5:3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7828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Lv9 诸侯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6:0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新羽新天 发表于 2021-11-23 15:14
            主战法,辅计策即可。没必要全贬。

            闹着玩呢,用计策就是秒秒秒的,秒不动,就去拼脸
            完全没有乐趣..........
            推不动就不推了,坐等战法推图将,大不了就等橙将来推

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7281

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Lv9 诸侯
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6:2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战法可以推土吗?

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913

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Lv5 骠骑将军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7:22 |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7616

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Lv9 诸侯

                • 新羽新天| 320级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7:2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不是有个大佬说许褚可以么 ,貌似曹洪也有开发加价值

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1025

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Lv6 大将军
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7:2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6666666666

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5055

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Lv8 丞相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7:2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同道中人啊!

                    我還剩下五萬策攻知己,正在糾結要不要全貶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7828

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Lv9 诸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7:5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夜色的孤单 发表于 2021-11-23 17:27
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道中人啊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還剩下五萬策攻知己,正在糾結要不要全貶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等合适的时候,把于吉传承给一个战法将,真觉得计策玩着没意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782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Lv9 诸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8:0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羽新天 发表于 2021-11-23 17:2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是有个大佬说许褚可以么 ,貌似曹洪也有开发加价值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佬的水太多,我许褚也搞得有,许褚和司马懿在这个版本里不咋滴,可能我配置不够玩不起,有些吹的陷阵都削弱了!哎,单机游戏,且玩且珍惜,曹洪倒是不错的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69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v9 诸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8:3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22222222222222222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98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v8 丞相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8:5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4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v7 大司马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1-11-23 19:1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已转,一步一卡,输出完全靠毒,哈哈哈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