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57|回复: 0

[双线区] 挂个专家号。。求专家给看看病,这是为什么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1884

积分

Lv7 大司马

    发表于 2026-6-3 10:3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https://wly.battle.uqeegame.com/ ... s11014.wly.lequ.com
    这是我的战报。。张角老是脱靶,只要对面的2号打一下5号就立马脱靶,别人为什么打几次都不脱靶?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