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71|回复: 14

揭穿无良CH的真面目。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942

积分

Lv5 骠骑将军

    发表于 2022-1-13 14:2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诸位老板还没看出来吗, 这位叫KK什么的东西不是乐趣的托,  我严重怀疑这小子就是CH的马甲。  他天天被玩家骂,心里憋了一肚子气。 可是无奈又不敢明目张胆的骂玩家,所以只能偷偷摸摸的用小号来论坛骂骂玩家,找找心里平衡。   真是个可怜虫,大家都理解一下他自卑的心情,不要太计较了。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39

    积分

    Lv3 偏将

      发表于 2022-1-13 14:3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下棋比赛,你们规定可以悔棋了,你们还天天鬼叫什么,你这步下好了,就不应许另人悔棋了,另人下好你就一定要另人悔棋吗,规定可以悔棋就不要乱叫了,策划有所有权,决策权,别在费话了。

      主题

      好友

      139

      积分

      Lv3 偏将

        发表于 2022-1-13 14:3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骂一群小人,你们自己选队站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好友

        631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Lv5 骠骑将军

          发表于 2022-1-13 14:5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人家可是十年的老卧底,错了老玩家了...专门负责舔或擦皮炎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1万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Lv9 诸侯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-1-13 15:0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樓主妄想症有點厲害啊

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2303

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Lv7 大司马
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-1-13 22:1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kk5058 发表于 2022-1-13 15:08
              樓主妄想症有點厲害啊

              人家指名道姓说你了吗?你何必自己急着跳出来承认,这不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

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1万

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Lv9 诸侯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-1-14 01:3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初恋这件小事 发表于 2022-1-13 22:15
                人家指名道姓说你了吗?你何必自己急着跳出来承认,这不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

                這招小學生都不用了,說完還不敢認么?
                再者我也沒承認呀,孩子

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3949

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Lv8 丞相
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-1-14 09:1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初恋这件小事 发表于 2022-1-13 22:15
                  人家指名道姓说你了吗?你何必自己急着跳出来承认,这不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

                  指名道姓又怎样?题主说的很中肯。

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3949

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Lv8 丞相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-1-14 09:1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kk5058 发表于 2022-1-14 01:36
                    這招小學生都不用了,說完還不敢認么?
                    再者我也沒承認呀,孩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你连小学生都不如!

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631

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Lv5 骠骑将军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-1-14 17:0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kk5058 发表于 2022-1-13 15:08
                      樓主妄想症有點厲害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号入座啦你家主子又把你放出来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94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Lv5 骠骑将军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-1-15 12:1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k5058 发表于 2022-1-14 01:3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招小學生都不用了,說完還不敢認么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者我也沒承認呀,孩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好意思,说的就是。可怜虫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12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v7 大司马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九音赤蝶| 320级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-1-15 12:4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能挑拨玩家的司马玩意还能有谁?离开玩家 他啥也不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40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v8 丞相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-1-15 14:0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两天没上线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66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v8 丞相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-1-15 14:5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76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v7 大司马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-1-15 18:3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骂一群小人,你们自己选队站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